伟德国际BETVlCTOR1946举行公司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(扩大)学习报告会

发布者:伟德国际BETVlCTOR1946发布时间:2023-12-18浏览次数:10


1213日下午,公司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(扩大)学习报告会在敏达305召开,中心组成员及全体教工党员参加会议,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发扬斗争精神、应对风险挑战的重要论述。会议由党委副书记(主持)汪建昌主持。

国家治理与国家审计研究院执行经理叶战备以《总体国家安全观学习纲要》为指南,从“斗争精神”“应对风险挑战”两个篇章带领大家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发扬斗争精神、应对风险挑战的重要论述。叶战备带领大家深刻领会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大意义和贡献,全面学习把握总体国家安全观的科学理论体系,深切体悟总体国家安全观的理论品格,完整准确全面学习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。党员们深刻理解到:新征程上,大家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,不忘初心、牢记使命,踔厉奋发、笃行不怠,逢山开道、遇水架桥,勇于战胜一切风险挑战,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国家安全道路,不断开创新时代国家安全工作新局面,为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、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!通过叶战备的阐述,党员们更加理解“要想胜利实现我们党确定的目标任务,必须发扬斗争精神,增强斗争本领” 。

汪建昌总结:全体党员同志应该把政治学习和科学研究、专业建设结合,重点关注国家安全研究,积累国家安全学科研究的相关成果,为学院国家安全硕博点申报做好前期准备工作。